大標題

公告訊息-(美紀種苗)
※註:「本園所販售的所有種苗,都是由園長親自確認品種純正後才繁殖販售,如果不是直接由本園出售的種苗,或者號稱由本園販售種苗繁殖的,由於無法確保是否真的是由本園售出種苗或由本園售出的種苗繁殖,可能會有風險,請消費者購買時注意」。
燒燒燒~~世界各地區新興果樹~~雪蜜黃金果,金紅菠蘿蜜黃龍果.金牌黃金果,觀葉植物.甲骨文.大蜜紅麻美.無籽酪梨.喜多榴槤蜜、墨西哥山竹、馬加娜麻美、巨無霸夢嘟山竹、大果哈斯酪梨、大果紅毛丹、紅龍眼、大果龍貢、藍花楹、大星焦核白柿、大果美女芒~~意者請洽本站園丁~美紀種苗0978658318毛小姐※園址 請直接用手機Google導航(美紀種苗)即可到達
※(請優先導航這個住址)~嘉義縣竹崎鄉東義77之2號。(義和村)。到達即可看到招牌~可開車進入門市~
~或者~嘉義縣竹崎鄉義和村東義89之2號號(這個住址會跑錯位子~請確認~招牌~美紀種苗~門市很大喔車子可以開進來)
謝謝~~~

分類商品詳細資料

 

商品編號: B00029

商品名稱: 檀香木

庫存量: 0

特價:NT$ 100


缺貨中,請與我們聯絡。

檀香木

喬木,本苗實生苗,已與七里香合植,此品種目前不打折喔


  檀香與沈香是完全不同的植物,可別搞混,價值差別可大了呢!檀香是檀香科常綠喬木,又名「真檀」、「白檀」、「老山檀」,台灣早在日據時代即已引進,唯因產量不足,每年還是需要由國外大量引進。
檀香可用來作雕刻、製香禮佛外,亦可抽取精油,做為高級香水的定香劑(目前精油每公斤國際價格超過18萬元(1996年),而每頓檀香木材可提煉45-62.5公斤),價格非昂貴。在印度因為各國的需求量日愈增加而幾乎被砍伐殆盡,早就被列入禁止出口的植物。一般木材均以體積為計價單位,唯獨檀香是以重量來計算,根據印度的出口資料顯示,在1996年每頓檀香的價格是2萬美元,隨著日益減少,據估計今年即已超越台幣一百二十萬元以上,可見其珍貴。
檀香約共有七十多種,但有經濟價值的約有十餘種,其中以印度所產,即台灣目前引進的白檀為最珍貴,本園所賣的苗木是三個多月的實生苗,每盆均已附種寄主植物七里香,因為檀香必須要有寄主植物以供吸取營養,所以買回之後直接即可定值或直接換盆,不必任何麻煩,檀香在台灣生長非常迅速,以本園種植經驗,每年幾乎保持一公尺以上的生長速率,所附照片之一即為本園附近所種超過五公尺的檀香木,照顧上很粗放,容易照顧,唯需注意夏天的每天澆水。


 
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