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標題

公告訊息-(美紀種苗)
※註:「本園所販售的所有種苗,都是由園長親自確認品種純正後才繁殖販售,如果不是直接由本園出售的種苗,或者號稱由本園販售種苗繁殖的,由於無法確保是否真的是由本園售出種苗或由本園售出的種苗繁殖,可能會有風險,請消費者購買時注意」。
燒燒燒~~世界各地區新興果樹~~雪蜜黃金果,金紅菠蘿蜜黃龍果.金牌黃金果,觀葉植物.甲骨文.大蜜紅麻美.無籽酪梨.喜多榴槤蜜、墨西哥山竹、馬加娜麻美、巨無霸夢嘟山竹、大果哈斯酪梨、大果紅毛丹、紅龍眼、大果龍貢、藍花楹、大星焦核白柿、大果美女芒~~意者請洽本站園丁~美紀種苗0978658318毛小姐※園址 請直接用手機Google導航(美紀種苗)即可到達
※(請優先導航這個住址)~嘉義縣竹崎鄉東義77之2號。(義和村)。到達即可看到招牌~可開車進入門市~
~或者~嘉義縣竹崎鄉義和村東義89之2號號(這個住址會跑錯位子~請確認~招牌~美紀種苗~門市很大喔車子可以開進來)
謝謝~~~

分類商品詳細資料

 

商品編號: B00018

商品名稱: 槭葉酒瓶樹 *超人氣*

庫存量: 0

特價:NT$ 500


缺貨中,請與我們聯絡。

槭葉酒瓶樹 *超人氣*

喬木植物,嫁接苗,特價500元

本園所推出的苗木保證是經過嫁接
  「槭葉酒瓶」和「藍花楹」應該是澳洲最富盛名,也最具代表性的漂亮名樹,因盛開寺有如一團火球,所以又名「澳洲火?木」,不少台灣園藝界就直稱「火?木」,那絕對萬萬不可,因為台灣老早就已經引進過「火?木」,而且已經相當普遍,所以千萬不能再把「槭葉酒瓶」直呼為「火?木」,那如果買錯了就不能責怪業者了。
「槭葉酒瓶」開起花來之美絕對是其他花卉植物無法比擬,相信只要看過的人都應該讚同本園所描述,絕不誇大,因為台灣至今也有不少處開過花了,那種亮紅幾乎會讓人眼睛睜不開,因為其花朵表面有蠟質,在晴日下是亮紅得發光,燦爛奪目,令人屏息,難怪連在澳洲本地只要「槭葉酒瓶」一開花,幾乎呈現塞車現象,因此有此一說,說是澳洲警察很反對種植「槭葉酒瓶」,因為他們在開花期總需要疏導交通,這絕對是事實,畢竟真的是引人駐足與側目,因為我光是在嘉義地區至少在三處看過七棵開花中的「槭葉酒瓶」,而且是別播空前往欣賞的,真的是美得令人咋舌,讚嘆不已!
「槭葉酒瓶」在台灣非常容易照顧,生長快速,一年幾乎可以有二公尺至三公尺的高度成長,不過也要請種植者注意,如果是實生苗的話,則必須要十年以上才能開花,但透過嫁接的話,只要四年就能開花。目前大樹的行情是,如果直?約在十二至十五公分的一年生苗木價格約在一萬元,如果開花株的話,喊價都超過四萬元以上,這種價相當合理,畢竟真的實在是太漂亮了。(附註:本園所推出的苗木保證是經過嫁接,請勿遲疑!)


 
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