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標題

公告訊息-(美紀種苗)
※註:「本園所販售的所有種苗,都是由園長親自確認品種純正後才繁殖販售,如果不是直接由本園出售的種苗,或者號稱由本園販售種苗繁殖的,由於無法確保是否真的是由本園售出種苗或由本園售出的種苗繁殖,可能會有風險,請消費者購買時注意」。
燒燒燒~~世界各地區新興果樹~~雪蜜黃金果,金紅菠蘿蜜黃龍果.金牌黃金果,觀葉植物.甲骨文.大蜜紅麻美.無籽酪梨.喜多榴槤蜜、墨西哥山竹、馬加娜麻美、巨無霸夢嘟山竹、大果哈斯酪梨、大果紅毛丹、紅龍眼、大果龍貢、藍花楹、大星焦核白柿、大果美女芒~~意者請洽本站園丁~美紀種苗0978658318毛小姐※園址 請直接用手機Google導航(美紀種苗)即可到達
※(請優先導航這個住址)~嘉義縣竹崎鄉東義77之2號。(義和村)。到達即可看到招牌~可開車進入門市~
~或者~嘉義縣竹崎鄉義和村東義89之2號號(這個住址會跑錯位子~請確認~招牌~美紀種苗~門市很大喔車子可以開進來)
謝謝~~~

分類商品詳細資料

 

商品編號: A000269

商品名稱: 獅頭油甘(嫁接苗,高2尺,售價400元)

庫存量: 0

特價:NT$ 400


缺貨中,請與我們聯絡。

獅頭油甘(嫁接苗,高2尺,售價400元)

獅頭油甘(嫁接苗,高2尺,售價400元)
(獅頭油柑嫁接苗一至二年就可開花結果)
「油甘」是能夠抗氧化的保健食品,最近就有生技業者推出很多「油甘」系列產品,且聲稱「油甘」富含人體所需八種胺基酸及十六種微量元素!然而,鮮少人知的油甘其實早在五千年前的印度就有栽種,且有聖果之美譽。.
油甘是非常有營養價值的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E、B等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,同時還含有人體所需的14種胺基酸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,和豐富的有機硒,尤其是維生素C,每100克鮮余甘果中含維生素C500-1841毫克,比素有維生素之王的獼猴桃高4倍,比柑桔高25倍,具有多種保健醫療作用。
油甘子又名牛甘果,油甘果,因其吃起來「先苦後甜」得名。此油甘果大、肉厚、纖維少、果實肉質硬脆,營養豐富、產量高、其味酸澀,食後回甘,口感舒爽效益好等特點,而且吃起來更加甘甜爽口。
.油甘可作為一種藥食兩用水果,被衛生部列入「既是食品又是藥品」的名單,也被聯合國衛生組織指定為在全世界推廣種植的3種保健植物之一。油甘子在藥品、化妝品等諸多領域的應用前景廣闊。
油甘有很多功效與作用,能明顯治療和預防胃癌,對B肝、高血脂、高血壓、高血糖等均有較好的療效。治療咽喉不適、菸酒過度、膽道蛔蟲絞痛等等,此外,油甘果的根、莖、葉均可入藥,用油甘果葉作藥枕,民間早已廣為流傳。


 
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