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標題

公告訊息-即日期本園更名為(美紀種苗)
※註:「本園所販售的所有種苗,都是由園長親自確認品種純正後才繁殖販售,如果不是直接由本園出售的種苗,或者號稱由本園販售種苗繁殖的,由於無法確保是否真的是由本園售出種苗或由本園售出的種苗繁殖,可能會有風險,請消費者購買時注意」。
燒燒燒~~世界各地區新興果樹~~雪蜜黃金果,金紅菠蘿蜜黃龍果.金牌黃金果,觀葉植物.甲骨文.大蜜紅麻美.無籽酪梨.喜多榴槤蜜、墨西哥山竹、馬加娜麻美、巨無霸夢嘟山竹、大果哈斯酪梨、大果紅毛丹、紅龍眼、大果龍貢、藍花楹、大星焦核白柿、大果美女芒~~意者請洽本站園丁~美紀種苗0978658318毛小姐※園址 請直接用手機Google導航(美紀種苗)即可到達
※(請優先導航這個住址)~嘉義縣竹崎鄉東義77之2號。(義和村)。到達即可看到招牌~可開車進入門市~
~或者~嘉義縣竹崎鄉義和村東義89之2號號(這個住址會跑錯位子~請確認~招牌~美紀種苗~門市很大喔車子可以開進來)
謝謝~~~

分類商品詳細資料

 

商品編號: B00037

商品名稱: 緬茄木(實生苗,高3尺多)

庫存量: 0

特價:NT$ 400


缺貨中,請與我們聯絡。

緬茄木(實生苗,高3尺多)

「緬茄(ㄐ一ㄚ)木」原產於緬甸,是豆科植物,屬於高大的喬木,可?20-30公尺,胸可?8-10公尺,是一種相當名貴的高級木材,在國外可說是最名貴的木材,通常都被用來高貴傢俱及各種雕飾品,價格相當昂貴,其中上面照片中一塊高13公分、長寬各為31公分的原木材,在當地就高?一萬多元的台幣,在國外「緬茄木」的木材售價比中國最貴的「黃花梨木」(降香黃檀)還貴,可見其名貴性。


 
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