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標題

公告訊息-即日期本園更名為(美紀種苗)
※註:「本園所販售的所有種苗,都是由園長親自確認品種純正後才繁殖販售,如果不是直接由本園出售的種苗,或者號稱由本園販售種苗繁殖的,由於無法確保是否真的是由本園售出種苗或由本園售出的種苗繁殖,可能會有風險,請消費者購買時注意」。
燒燒燒~~世界各地區新興果樹~~雪蜜黃金果,金紅菠蘿蜜黃龍果.金牌黃金果,觀葉植物.甲骨文.大蜜紅麻美.無籽酪梨.喜多榴槤蜜、墨西哥山竹、馬加娜麻美、巨無霸夢嘟山竹、大果哈斯酪梨、大果紅毛丹、紅龍眼、大果龍貢、藍花楹、大星焦核白柿、大果美女芒~~意者請洽本站園丁~美紀種苗0978658318毛小姐※園址 請直接用手機Google導航(美紀種苗)即可到達
※(請優先導航這個住址)~嘉義縣竹崎鄉東義77之2號。(義和村)。到達即可看到招牌~可開車進入門市~
~或者~嘉義縣竹崎鄉義和村東義89之2號號(這個住址會跑錯位子~請確認~招牌~美紀種苗~門市很大喔車子可以開進來)
謝謝~~~

分類商品詳細資料

 

商品編號: A00120

商品名稱: 解放鐘枇杷(新興果樹,嫁接苗,高3尺)

庫存量: 0

特價:NT$ 400


缺貨中,請與我們聯絡。

解放鐘枇杷(新興果樹,嫁接苗,高3尺)

解放鐘枇杷
新興果樹,嫁接苗,高3尺,售價400元,庫存量20棵
「解放鐘枇杷」是福建省莆田市的特產,也是莆田市四大名果之一,莆田有著「中國枇杷第一鄉」的美譽,該地的枇杷種類繁多,栽種歷史超過一千多年,趁此機會更正國內人士的誤導,枇杷是亞熱帶水果,而非溫帶水果,在台灣全省皆可栽培,太高海〈一千公尺〉拔除外。
「解放鐘枇杷」的名字政治意味略嫌濃厚,但由於「服貿」幾乎都簽定了,所以此時推出「解放鐘」應該也稍具時代意義。它是由「大鐘」枇杷實生苗的變異品種選出,在1949年〈民國38年〉解放後結了果,故命名為「解放鐘」。該植株長勢高大,樹冠呈圓頭型,葉子外捲明顯,葉面濃綠,葉背長有茸毛,枝條粗壯,解放鐘具有豐產,穩產和耐貯運等特點,不但適合?食又可製成罐頭加工,對環境適應性強,果大,肉厚,酸甜適口,風味濃,可食率高,單果重?70-80克,最大果重?172克,生長快,地植後二年即可產果。


 
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