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標題

公告訊息-(美紀種苗)
※註:「本園所販售的所有種苗,都是由園長親自確認品種純正後才繁殖販售,如果不是直接由本園出售的種苗,或者號稱由本園販售種苗繁殖的,由於無法確保是否真的是由本園售出種苗或由本園售出的種苗繁殖,可能會有風險,請消費者購買時注意」。
燒燒燒~~世界各地區新興果樹~~雪蜜黃金果,金紅菠蘿蜜黃龍果.金牌黃金果,觀葉植物.甲骨文.大蜜紅麻美.無籽酪梨.喜多榴槤蜜、墨西哥山竹、馬加娜麻美、巨無霸夢嘟山竹、大果哈斯酪梨、大果紅毛丹、紅龍眼、大果龍貢、藍花楹、大星焦核白柿、大果美女芒~~意者請洽本站園丁~美紀種苗0978658318毛小姐※園址 請直接用手機Google導航(美紀種苗)即可到達
※(請優先導航這個住址)~嘉義縣竹崎鄉東義77之2號。(義和村)。到達即可看到招牌~可開車進入門市~
~或者~嘉義縣竹崎鄉義和村東義89之2號號(這個住址會跑錯位子~請確認~招牌~美紀種苗~門市很大喔車子可以開進來)
謝謝~~~

分類商品詳細資料

 

商品編號: A000117

商品名稱: 大金星山楂(新興果樹,嫁接苗,高二尺)

庫存量: 0

特價:NT$ 1200


缺貨中,請與我們聯絡。

大金星山楂(新興果樹,嫁接苗,高二尺)

新興水果,嫁接苗,高二尺,售價1200元,庫存量10棵
山楂對國人而言是有些陌生,但進口的乾果或加工品卻不少,也受到不少人的歡迎,雖說很多人吃過卻很少人認識它。在園藝界「山楂」可說是接近是完美的植物,因為山楂不但葉飾美,樹型美,花漂亮,果實漂亮,不但頗具觀賞價值,更可食用,據食品科研部分析,山楂營養成分豐富,內含蛋白質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鈣、磷、鐵、胡蘿蔔素、硫磺素、核黃素、尼克酸、山楂酸、檸檬酸,維生素C等成分,其中每百克果實中含鈣85毫克,比蘋果多17倍,占各種果品中的第一位,號稱「北方珍品」。

山楂果實味酸稍甜,甜度11.35,酸度3.91,適於鮮食,因果內含有紅色素和果膠等物質,可加工成山楂片、山楂糕、糖果、蜜餞,冰糖葫蘆、山楂醬、罐頭,果脯、果丹皮,山楂汁,山楂飲料,山楂酒??等。山楂藥用價值很高,據藥理分析山楂含有三貼類、解脂?、黃酮類化合物和皮?等藥物成分,能增強調節心悸,有助於促進?固醇轉化,降低備脂的功能,又能擴氣管,促進氣管纖毛運動,是化痰平喘的良好果品。


 
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
美紀種苗    版權所有 © 2013 CenturyFruit!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.